卿喵

摸鱼

【博君一肖】兔子精(一)

*嗑瘟了来产出,ooc预警,就是想rua兔子了,后续随缘。




肖战是一只兔子精。

只有王一博知道这个秘密。

人间逍遥二八载,一朝翻车在眼前。

肖战叹了口气,命中注定罢辽。




害,谁让他喜欢王一博。

因为喜欢是藏不住的。

所以耳朵也是藏不住的。

肖战一直很自得,怎么说也是入世几百年的大家族,谱籍在册,跟那些建国后拿不到名额的野生妖精可不一样。发情期也不会变回原形,只是会冒兔尾巴,害,衣服一兜就罩住了。

原来不是自己道行高啊,肖战惊慌地把毛茸茸的兔耳朵拢在手里。




对,兔子有发情期。

兔子精也有发情期。

肖战捧着冒了点头还在止不住往外冒的耳朵落荒而逃。

他没喜欢过人。

第一次……第一次……

在这个与以往的发情期似乎并没有任何区别的早上,他一看见王一博,就屁股发麻,电流从下身蹿跃而上,心脏嘭嘭直跳,头顶蠢蠢欲动。

该死,该死,兔兔慌慌,兔兔跳脚。




肖战刚走过来,王一博就看到了。

肖战表情一变,王一博就注意到了。

肖战转身要跑,王一博立马站起来了。

害,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。

化妆老师表情扭曲地把海绵扑往嘴里塞,狗粮太甜,表情管理又又又又要挂科了。

视线对上,化妆老师冲着王一博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去吧!谈恋爱去吧!




肖战夺路而逃,不知不觉跑到了布景地后面山石下。

这是他和王一博的秘密基地,他跑来这里吃pocky,王一博就蹲在旁边打游戏。

兔毛从指缝间溢了出来,覆在手指上,像是穿上了软毛手套一样,好可人的两只爪爪。

怎么办,怎么办。

他背过身去把头埋在腿间,手来回地按压着自己的耳朵,嘴里念念有词:“快下去快下去,等下还要拍戏,快下去快下去,不就是看到王一博了吗你们不能这么兴奋吧。”




敏感的兔耳朵猛地一抖。

像被按了静止键,肖战的手顿在半空中。

耳朵上突然多了另一个人的温度。他的手掌心烫得吓人。

一下一下的,点着他的耳朵。把手指埋进耳朵侧边的细软长毛上按揉。还恶作剧的,轻轻地用两只手指夹住长耳朵,再松开。指腹从肉色的只有短绒毛覆盖的耳膜上蹭过。

“啊——”

我我我我发出了什么声音,肖战猛地捂住自己的嘴,嘭的一下,整个人化成了原形。




完蛋了,是王一博。

他晕乎乎地想,抽了抽鼻子。

被拢进手心里捧到胸口,肖战从面前人敞开的领口里闻到了熟悉的香水味。

谢谢近视眼,他看不清王一博的眼神,太好了。生怕他又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来,比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哥你居然是只兔子我要告诉大家”什么的。

肖战干脆利落地用前爪捂住耳朵,把脑袋埋进王一博的手掌心里。

真想昏死过去。




“战哥你居然是只兔子。”

天呐让我昏过去吧。

“真可爱。”

……

“能变回来吗?”

呜呜呜呜。

“好像有点危险。我带你去厕所然后我守着门,你变回来吧。”

……王一博你……

“不要怕。”

……为什么要这么温柔。

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。




草泥马,温柔个屁,我收回。

你摆个“正在清扫”的牌子在外面,然后转回来盯着我,干嘛鸭!!!!

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你让我在你面前变吗。

王一博你善良点。

“我怕你变回来一个踉跄摔马桶里。”

谢谢你哦王一博。

“快点吧战哥。”王一博从兜里把疯狂震动的手机捞了出来,“化妆老师圆不住了,全剧组都在等着咱俩到位。”

王一博你还是人吗。




肖战和王一博前后脚回到了剧组。

除了眼睛红彤彤的,其他似乎没什么异样,化妆老师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圈。怎么有点小遗憾呢。

只有肖战自己知道,终于好好藏起来了的兔耳朵上……

属牛?我呸!属狗的吧!

王一博笑得贱兮兮的,冲他比划了一个下戏找你的口型,跟着大哥先离开了。肖战突然发现,离了好远他还是能闻到王一博身上的气味,这股好闻的味道萦绕在他的鼻尖,安抚住了发情期所有的躁动。

尾巴和耳朵上也似乎还残留着他的气息,餍足而温顺地蛰伏着。

靠。

栽了,真的栽了。

肖战猛地捂住了脸。

化妆老师转了个身,惊讶地看着他——红得透光的耳朵。

哎呀,谈恋爱真好呀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254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