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喵

摸鱼

【博君一肖】能告诉我你的vx号吗?(01)

*校园背景双向暗恋小短篇,本人传统艺能,感谢博的板友评论bx衣橱给了我灵感。



“学长,能告诉我你的vx号吗?”

肖战松开咬在嘴里的吸管,半张着嘴,露出两颗兔牙,从喉咙里挤出一声灵魂发问:“啊?”

“学长,我是动漫社的,你不是要参加cosplay大赛吗?”

动漫社?

说起这个就……草(一种植物)。肖战低头叼起吸管,当作坑爹室友的肉一样咬在嘴里磨。

太坑爹了。

 

说起这位从本科起就一直住一起的室友,那都是孽缘。倒不是说室友同志不洗澡不洗头臭袜子硬得可以站住,而是……看里番的时候那动静实在太大了!

里番是什么?就是,嗯,随时会被河蟹的那种嗯嗯啊啊动画。他室友说了,活人有什么意思纸片人不香吗,从来不去其他寝室的定期观赏会天天窝在屋里搞情况。肖战上课回来站在门口就开始翻白眼,路过的同学搭着他肩膀说哎哟你们宿舍里好激烈哦啧啧啧啧。

风评被害!

在学校的最后一年,直接害到了他头上。

 

没办法,谁让研二设计系的肖学长身高腿长脸蛋好呢。长得太帅就是罪过。

室友作为小破站uid 6位数的资深死宅混到了动漫社的干事,带着新社长见过肖战一次就被惦记上了。社长转脸把室友拉到小角落里画饼:学长,今年文化节cosplay大赛必须把肖学长拉来,真成了,网盘资源随便有。肖·无辜被卖的蓝颜祸水·战抓着已经上报跨校联合组委的报名表,龇着兔牙到处想咬人。

 

“学长?”

眼前的小学弟笑容满面地看着自己,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彩,手机已经塞到眼皮子底下连二维码名片都准备好了。

但是我还没准备好啊啊啊,可以不加吗可以吗,感觉迈出这一步就回不了头了一点也不想参加那劳什子的什么cosplay大赛,请问我可以逃避吗????~~~啊啊啊啊~~~~

肖战快把吸管都咬碎了,松口硬是挤出一个笑容:“咳……不好意思啊,我不加陌生人……”

呜呜呜呜,能躲一时是一时,真的躲不过去了再被拖走也不迟。

但是学弟好像有点误会他的意思。

“学长,”他把胳膊下面的滑板往两腿中间一夹,腾出手来开始翻手机,“我真的是动漫社的,真的是替cosplay大赛staff来要你vx号的。”

嗯?不是,我没说你是骗人的呀?

你这话是不是有点……此地无银三百两?

还来不及细想,学弟已经重新把手机怼到他面前。

肖战脑袋上还来不及成型的小问号一下子都biubiubiu地碎掉了。

 

他瞪大了眼睛,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照片,咬了半天嘴唇嗫嚅着说不出话来。

照片上是一个侧过半边身子的高挑少女,半长头发染成了奶金色柔顺地贴在有一点婴儿肥的脸颊上,蕾丝泡泡袖从腕口滑下一截,露出清瘦的手腕骨,半掩着红唇露出羞涩笑意。

卧槽卧槽卧槽,好像、好像那个人啊。

不是巧合吧,是不是跟他有血缘关系呀?

似乎听说过他不是独子?也、也许真的是姐姐呢?

肖战咽了一下口水,要不是得维护学长在学弟面前高大威猛的形象,他几乎要忍不住抱头蹲地哀嚎了。

啊啊啊啊啊不行啊情报实在太少了对他真的一无所知。怎么办怎么办,好心动好心动,宁可错杀一万不可放过一个,万一、万一真的是亲戚呢?

想靠近他一点点。一点点就好。

此时肖战早就想不起来三十秒钟前他还有什么疑问了,掏出手机打开vx扫描二维码发送好友申请一气呵成。接着互道再见,就晕晕乎乎地走了。



*踩一个阿令官宣的日期和时间~两周年快乐。

*学弟给小赞看的照片请参考下面。头发长一些,穿lo裙,像小公主一样的!



评论(8)

热度(246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